最近

      心情就像一列列的列車<br />

      快速的變化<br />
      起伏不定<br />
      怎麼了<br /><br />
     我怎麼了<br />
      旋轉著<br />
     臉僵持著<br />

       上揚的嘴角下<br />
       影藏著多少<br />
       寂寞和假面<br />
       張開眼睛<br />

       陌生的景象<br />
       另我害怕<br />
     我又想起某個夏天<br /

      熱鬧的海岸線<br />

       陽光下<br />
<br />
       我們笑的燦爛<br />
<br />
       張開雙手<br />
<br />
       就能擁抱一切<br />

       如今<br />
<br />
       風景 不同<br />
 <br />
       人物 不同<br />
<br />
       信念 不同 <br />
<br />
       一股股空虛竄滿胸口<br />
<br />
<br />
       伸出雙手<br />
<br />
       一切遙遠<br />
<br />
       慢慢沉澱<br />
<br />
       的我<br />
<br />
       哪個我<br />
<br />
       以混淆<br />
<br />
<br />
<br />
 <br />
       好想好想<br />
<br />
<br />
       回到當初的自己<br />
<br />
<br />
       讓歡笑圍繞著自己<br />
<br />
<br />
<br />
       展現自己原有的笑容<br />
<br />
<br />
       自由的做我自己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bab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