暑假依放完<br />
<br />
<br />
   天空是灰的<br />
<br />
   身旁沒人陪伴<br />
<br />
<br />
<br />
<br />
    寂寞的感覺 <br />
<br />
    愈來愈深<br />
<br />
<br /> 
<br />
<br />感覺每個路人的眼神
<br />  都帶著鄙視
   
       快把我給吞噬<br />
<br />
    新的人事物<br />
    <br />
    讓我適應不良<br />
<br />
    讓我沒辦法做自己<br />
<br />
    讓我不知所措<br />
<br />
    讓我沒有勇氣<br />
 <br />
    既使被人欺負<br />
 <br />
    也無能為力抵抗<br />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baby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